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企业管理 > 正文

岁末年终加强员工思想教育

2012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肖斌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又到岁末年终,特别随着在大量打工者的陆续回家,年味渐浓时,许多员工的思想开始松懈,觉得做了一年,应该休息了,许多工作没有那么认真,甚至是应付式,这是很危险的事情,烟草行业作为特殊行业,每年临近春节生产都比较繁忙,这关系全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这就需要做好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

  一是做好宣传,加强预防。各级管理者要充分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特别是基层的管理者要利用班前会、专题会等形式,积极向员工宣贯各种政策和精神,从员工的角度出发,多为员工考虑,关爱员工,加强对员工不良情绪的疏导。同时,做好相关的防范措施,确保为新的一年,开好头,铺好路。

  二是保持状态,狠抓落实。持续深入开展“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活动,号召员工多讲责任,加强责任心,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岁末年终更应该发扬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同时,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各种文件、标准、制度的落实,事情一件一件的做,用心做,认真做,用制度规范员工的行为,促使员工按章办事,杜绝习惯违章。

  三是树立典型,以人感人。紧紧围绕创优活动和对标活动,把工作认真、仔细、负责,而且持之以恒的员工树立起来,把他们的事迹收集起来,广泛的进行宣讲,用榜样的形象、标杆的作用,鼓舞和激励员工,以员工身边的事教育人,感染人,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员工始终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