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品牌发展 > 正文

“好猫(好运来)”:自然幸福快乐的味道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好猫(好运来)”作为一款采用优质有机烤烟、特色天然香料、独有生物技术、新型保润技术打造的全新产品,是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好猫品牌“天韵”系列的一个佳品。“好猫”(好运来),于2013年9月在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期待中荣耀上市。“好猫”(好运来)以都市白领和青年一族为主流消费群体,提供给他们性价比更高,更有品位、时尚和现代感的体验;同时,“好猫”(好运来)也填补好猫市场空白,为其二类烟的领地开疆辟土。通过近一年时间的市场销售,市场反应良好,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作为陕西市场高端卷烟的代表性之作,提到“好猫”品牌,“清润香”特色卷烟是众所周知的标签。2009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创新和探索。他们依据陕西独特的气候、环境、地理条件,以吸烟者口腔和喉部的感官吸食体验为判断标准,创新推出“清润香”特色卷烟品类。其精心挑选的天然生态烟叶所独具的清新带给人们清透、香醇的享受,以及陕西中烟“深层锁水技术”给香烟带来的润泽,解决了西部地区人们吸烟后容易口干喉燥的问题……让好猫香烟的忠实拥护者拥有了清雅在口、润泽在喉、香醇在心的完美吸食感觉。“好猫(好运来)”,也正是专注创新,每一道工艺都用心研发的产物。

  香烟消费品,其首先要呈献的是合乎消费者口味的吸食口感。入口柔和舒适、后韵绵香满足,好猫将这清润纯净的吸味风格赋予了“好运来”。在这个人人崇尚天然的时代,绿色健康的消费概念已经成为人们的主导价值观。而好猫香烟带着了然于心的默契,为消费者人特别是青年一族推出了一款属于他们的好猫香烟——“好运来”。在这个由八家研究机构协调配合、历时两年潜心研制,上百次试验,不断完善、提升,品质近乎完美的“好运来”香烟背后,是每一位陕西中烟人的心愿和心血。

  “好猫(好运来)”每一个细节都凝聚着陕西中烟人的心血与智慧。从工艺处理上来看,卷接1支完好的“好猫(好运来)”香烟处处都需要天然原材、精准科技与工作人员的完美配合;从包装上来看,香烟的过滤嘴处,点缀了一只翩然而来的喜鹊,这只象征吉祥的鸟儿伴随着“好运来”的祝福跃然眼前,让你拥有天天好运来的祝福与喜悦;从科研技术上来看,“好运来”在保证填充烟丝的配方之后,好运来香烟一张看似普通的卷烟纸也充满了玄机。其选用70CU竖纹特种卷烟纸,能有效降低卷烟主流烟气中的焦油和一氧化碳等有害成份,提高卷烟吸食的安全感。而且在卷烟纸上还采用激光打孔技术,有效稀释、过滤主流烟气,达到降低焦油和一氧化碳、酚类、稠环芳烃、烟草特有亚硝胺的目的。正是永不满足的信念,推动永无止境的科技,产生近乎完美的“好运来”香烟。

  “天然、轻松、舒适、满足、绵香、纯净”的吸味风格深深赢得了80后的青睐。而好猫采用金、红两种富贵吉祥的颜色设计的“好运来”烟盒,底纹处添加“福禄寿禧财”这些吉祥的字眼,更是将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给了正在为梦想奋斗的他们。打开烟盒,如阳光一般灿烂的金色铝箔纸上,一只只象征着吉祥好运的喜鹊展翅而来。这些金翅喜鹊儿横竖自成其行列,其线条、形神、排列都与乾隆年间著名宫廷画师蒋廷锡的《鸟谱•莺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好运来好猫将这种宫廷艺术拉近到你每一天的晨昏相伴。它们簇拥着“天天好运来”的祝福,出现在每一个“好猫”需求者的面前。这是一个需要梦想的时代,是一个有梦敢追的时代,也是一个需要承继并开拓的时代。好猫可以陪你踏上梦想之路,也会为你见证每一个实现梦想,拥抱好运的时刻!好运来,该你了!

  为了在减害降焦的同时确保品牌风格稳定,陕西中烟技术人员不断加强在线加工技术研究,努力分析在不同加工工序和不同处理条件下烟丝主要化学成分的变化趋势……通过生物催化作用,促进香气物质的产生和积累,以呈现自然、成熟、甜润的烟草香气。并采用纯天然进口香料、天然植物提取物丰富、衬托、谐调烟香,达到了烟草自然纯美的香吃味。这种纯天然、绿色的制烟理念,在好运来好猫香烟上又一次得到完美的演绎。

  一根烟星点明灭,一个好运翩然而来。福分是自己修来的,好运是自己努力赚来的。心态好一些,乐观一些,好运就在你身边。无论多少艰难险阻,无论前路是否崎岖坎坷,都要振作起来,坚持下去,实现心中的梦想。不要总想着天上掉馅饼,大风刮好运,要像陈毅元帅所说:“要凭力量争丰获!”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心中要时刻存留希望,为希望而活,为信仰而奋斗!“好运来”,仿佛看到接踵而至的好运正向消费者走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