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3月份走私卷烟比例再次上升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罗马尼亚知情者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罗马尼亚知情者网站报道编译  据日烟国际公司罗马尼亚公司援引《新研究》的数据称,今年3月份,罗马尼亚的走私卷烟比例达到15.8%,上升0.1个百分点,在东北和西部地区走私比例较高。

  在东北部地区,走私卷烟的比例为32.4%,而在西部地区为30.8%,两地分别上升了8.2个百分点和9.7个百分点。

  在罗马尼亚南部地区,走私率达7.6%,这是连续第三次上升,而在布加勒斯特,下降了7.2个百分点,降至6.6%。

  《新研究》的负责人玛丽安·马库说,“便宜的白色卷烟”占到了罗马尼亚黑市的一半。带有摩尔多瓦和乌克兰标签的烟盒也呈上升趋势,而那些带有塞尔维亚标签,以及那些来自免税店的走私烟有所减少,马库进一步解释说。

  合法销售的产品与在黑市销售的产品之间的价格差异有5列伊,即1.1欧元,这使得3月成为高峰期,而1月份黑市的突然增加更令人担忧,日烟国际罗马尼亚、摩尔多瓦和保加利亚公司负责企业事务与交流的主管吉尔达拉扎尔说。

  较高的走私率表明,在近期出人意料的财政和消费税变化导致了卷烟价格上涨之后,其连锁反应是难以阻止的,英美烟草罗马尼亚公司的企业及监管事务负责人阿德里安·波帕解释说。他提醒说,走私率下降一个百分点相当于给国家预算带来额外的3500万欧元。

  菲莫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公司的企业事务董事Sorana Mantho补充说,非法卷烟贸易的下降是不容易实现的,需要不断努力,而且其效果不会立竿见影。

  在罗马尼亚,烟草业是排在石油和天然气之后的国家预算第二大贡献者。2013年,烟草公司以消费税、增值税、所得税及其他捐献的形式向国家预算总共支付了超过26亿欧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