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对中国产“Volari”牌电子卷烟套装发出消费者警告

2014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报道  2014年4月11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Volari”牌电子卷烟套装发出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西班牙。此次通报的电子卷烟套装包括充电器、USB连接线及电子烟液充电器。电子卷烟为白色、透明的。黑色纸盒包装,上面印有银色的意大利文。款式/型号为CRISTAL KIT-Y160213,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 Portal Category)为50000000(食品/饮料/烟草)。

  由于该款电子卷烟在充电过程中,烟嘴部位易过热,存在烧伤的危险,不符合欧盟低电压指令。

  目前,西班牙当局已对该产品采取撤出市场的措施。

  为此,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建议中国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