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考虑再次提高烟税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时报》报道编译  为达到已经设定的向卷烟业征收的联邦消费税的目标,巴基斯坦税务管理部门正在考虑在当前2013年至2014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期间,临时提高烟草产品的消费税率。这将是本财年第二次提高烟草消费税。

  有消息来源说,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正在进行磋商,权衡在2013年至2014 财年的最后三个月改变卷烟征税结构的影响。如果执行提税,这可能为提出另一项可以在一年内两次提高消费税率常态化的提案起到示范作用。

  为此,据消息来源说,巴基斯坦联邦税务委员会与两家最大的烟草制造商进行了接触,与它们讨论了提高卷烟有效消费税结构的可能性。

  一名要求不具名的专家说:“联邦税务委员会努力尝试达到年税收征收目标,为此,它还考虑增加从烟草业征收的消费税收。但这是令人担心的,因为市场动态并不支持任何剧烈的行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