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空乘员处理飞机上吸烟行为 误操作致乘客被疏散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据德国《图片报》2月23日报道,近日,一名醉酒的年轻乘客在飞机即将起飞时躲在卫生间内吸烟,但立即被机组人员发现。在处理这一事件时,飞机的应急滑道被无意间打开,这导致飞机上的乘客被迫离开换乘其他航班。

  报道称,这架飞机属于柏林航空公司,当时正准备从柏林飞往斯德哥尔摩。醉酒的乘客现年22岁,在被发现在卫生间内吸烟后,连同他的同伴都被机长及机组人员带下飞机。但是,在此过程中,一名机组人员无意间触碰了紧急滑道的按钮,这导致飞机内的113名乘客被迫下机,直到1小时后他们才乘坐另一架航班离开。

  柏林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评估这起事件,以便决定是否需要发表通告,以及在通告中是否应该提及两名乘客当事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