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烟草市场持续萎缩 销售额同比下降百亿欧元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0月10日报道,帝国烟草集团法国公司(Logista France)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12年9月30日以来,法国烟草市场在一年之间萎缩了2.6%,销售额下降了近115.29亿欧元。

  与2012年同时期相比,2013年前9个月的烟草销售总量下降了9.55%。整体而言,在2013年1月1日至9月30日,一共有360.5亿支卷烟被运送到法国各大烟草专卖店。

  在2013年上半年,法国烟草市场下降了2.7%,销售额减少了75.74亿欧元。最新调查数据证实,在此之后到9月30日,烟草市场一直保持下降趋势,没有任何的好转迹象。

  10月8日,欧盟议会投票加强欧洲禁烟立法,但是相对于欧盟委员会的预期期望而言,这一法律法规的要求并没有那么严格,该法案允许继续自由销售电子卷烟。更严格的禁烟立法支持者希望逐步禁止在卷烟里面加香料,以及希望逐步在烟草包装上附印明显的警告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