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医学专家建议将购烟法定年龄提至21岁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8月26日报道,在日前美国疾病预防服务工作小组的研讨会上,医学专家在报告中建议将购买烟草的法定年龄提高到21岁,以此来对抗尼古丁中毒。

  美国,每天有3800名年龄大约在12到17岁之间的未成年人吸食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根卷烟,1000名低于18岁的未成年人养成了每天抽烟的习惯。据调查显示,90%的成年烟民都是在18岁左右开始吸食卷烟的。每年有44.3万人因尼古丁中毒死亡,所以尼古丁中毒也是导致美国人死亡的一个重要原因。

  针对预防吸食卷烟和戒除烟瘾的研究表明,从年轻人开始着手干预烟草问题可以使烟民减少19%。但是这些结果需要法律支撑和保障。美国预防服务工作小组认为最合适的方法就是规定购买卷烟的适龄人群应该在21岁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