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高盛集团“看涨”电子卷烟发展前景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8月7日,高盛集团的分析师说,他们继续看涨“具有改变烟草业潜力的”电子卷烟类别的发展前景。不过,他们指出,并不是所有烟草公司都能得到同等的益处,因为电子卷烟的增长可能会同时加快传统卷烟的下滑。

  电子卷烟目前在美国整个烟草业的销售中所占的份额不足1%。高盛认为,到2020年时,电子卷烟可能会占烟草销售的19%,达到整个烟草业销量的10%,但电子卷烟取得增长是以传统卷烟作为代价的,到2020年,传统卷烟在整个烟草业利润池中所占的份额预计将从现在的82%萎缩至63%。

  分析师们说,由于人们对电子卷烟的意识在继续增长,加上电子卷烟的试销及电子卷烟的反复使用,在过去两年里,电子卷烟的销售每年都成倍增长。他们还补充说,电子卷烟似乎“做好了延长烟草业利润增长的持续时间,甚至加快整个烟草业利润增长的准备。”

  分析师们说,相当于一包传统卷烟的电子卷烟还具有产生更高利润的潜力,因为它们无需支付《大和解协议》的和解款,而且缴纳的税率也可能较低。

  分析师们说,他们认为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在电子卷烟方面所处的位置最为有利,因为它“具有先动优势”,而且对自己的卷烟的替换作用也十分有限,而奥驰亚由于其在卷烟业利润中占有55%的份额,因此,它遭遇的风险最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