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一样的美国雪茄 Macanudo 1968 Robusto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奢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奢网报道  美国虽然离古巴很近,但美国人却鲜能抽到古巴的雪茄,这当然是因为政治的缘故。麦克纽杜据说是美国最畅销的雪茄品牌,这个已有150年历史的牌子属于美国通用雪茄公司,该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还有卡西亚维加和金丝雀等,产地却是在牙买加和多米尼加。

  极品的麦克纽杜雪茄纯手工制作,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有口皆碑。以特殊方法培育并筛选的“康涅狄格绿荫”外包烟叶,配以墨西哥圣安第斯河谷出产的柔韧的深色粘合层烟叶,卷裹来自加勒比最精选的长填装烟叶,色泽、外形、味道浑然一体,口味柔滑,和谐完美。

  这款Macanudo 1968 Robusto当然也秉承了Macanudo雪茄的优良之处。它采用手工卷制,不管从烟心到外烟叶都采用上等的烟草,卷制过程细腻。其手感也非常柔滑细腻。Macanudo 1968的外烟叶选用的是洪都拉斯的烟草,手感顺滑,用康涅狄格州的Habano内烟包烟叶卷制而成。学家帽只要轻轻一拨或者轻轻一剪就能打开。烟心则采用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培植的烟心卷成,通气效果极佳。Macanudo 1968 Robusto尺寸是Robusto (5x50),长度为中长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