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标准化包装可能刺激卷烟走私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兰开夏晚间邮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兰开夏晚间邮报》报道编译  卷烟标准化包装可能会刺激英国兰开夏(英格兰西北部的州)的非法烟草贸易,并使英国的便民店倒闭。

  这是根据在一次关于非法烟草大会上发表讲话,讨论烟草走私增加的人们得出的结论。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的Jeremy Blackburn说,政府试图使青年人远离吸烟的一个办法,就是标准化包装,但它会使造假者的利润太高,意味着他们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出售假烟,给合法商店造成影响。

  代表们达成一致,认为像大会举办地普雷斯顿和Rochdale这些城市的烟草贸易就变得“厚颜无耻”,商店的顾客公开进入无经营许可证的经营处,购买更便宜的假冒烟草产品。

  Jeremy说:“许多年前,这被视为一种非常非常黑暗的交易,但现在这个门槛发生了变化,人们似乎都变得厚颜无耻,走到商店里要求购买这些假烟。”

  《晚间邮报》在去年12月的时候发起了“别让他们造一盒烟”行动,以对付兰开夏社区的非法烟草问题。

  西北部贸易标准局的凯特·派克说,社区和零售商的情报在解决这个问题方面非常重要。

  参会嘉宾包括来自《晚间邮报》、烟草业、贸易标准局和店主的代表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