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卷烟加税支持者不多

2013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星岛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星岛日报》报道  加拿大居民对于预算案中有关烟草税、儿童辅助金,个人入息税等新措施持有不同见解。

  从广州移民加国近10年的何女士刚于去年10月生下女儿,她很高兴政府在预算案中考虑到有孩子的家庭。她说:“虽然每月55加元,只是2盒奶粉的钱,但还是会多少有帮助。”

  何女士已准备为女儿开设RESP户口,不过担心这计划虽好,但不知道最终能否成功。

  对于向年收入15万加元人士增加2%入息税的政策,何女士表示,能力愈大,责任愈大。相信这是加国社会贫富差距较少的原因之一。

  至于由今年10月1日起生效的每条卷烟加税2加元,就没有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烈治文居民何先生明确反对,认为这样就更加不会在本地购烟。而简女士则指出,她惯常前往美国买烟,所以加税对她影响不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