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关岛烟税因进口税收减免抵消税额可能减少

2013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太平洋新闻中心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太平洋新闻中心报道编译  尽管公共卫生局长James Gilan建议提高烟税,但还没有说到所有来自烟草的税收是否实际都已经收取。

  事实上,税务署说,由于一名卷烟进口商可能利用税收抵免抵消税额,从卷烟收取到的税收额可能会减少。

  税务署署长John Camacho说,他还必须核实情况是否确实如此,以及税收额可能会是多少。但在几个月前举行的一次听证会上,税务署在立法机关证明,利用税收抵免可能会引起健康未来基金收到的税收减少。

  健康未来基金是通过一项提高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税的法律设立的。这些烟税应该进入这个基金,以帮助支付为与烟草有关的疾病开展的反吸烟教育与健康计划所需的费用,但现在,它却不清楚实际到底收到了多少资金。

  科鲁兹说:“我们收到了税务署的证词,说税收减少的部分原因,可能是一名卷烟进口商利用税收抵免来抵消了自己的卷烟税,因此,在预算案里,我认为我们加入了一项试图解决这个问题的规定,确保税收抵免额度不能被用来对抗健康未来基金或其中的一项税收抵免法案。我们坚持认为,税收抵免额度不能用来抵制健康未来基金。”

  这位副议长说,在听证会上,烟草进口商从另一家公司购买了税收抵免额度的问题也被提了出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