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克兰立法议员投票决定提高烟酒消费税

2012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基辅邮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基辅邮报》报道编译  乌克兰议会提高了啤酒、酒精饮料和烟草的税率。

  11月20日,全体234名议会议员为这个提税决定举行了投票。

  特别是,这个公文预计啤酒消费税将从目前的每升0.81乌克兰格里夫那,上升到每升0.87格里夫那,葡萄酒的消费税将从每升2.33格里夫那上升到每升2.51格里夫那,含气葡萄酒的消费税从每升3.38格里夫那上升到每升3.65格里夫那,苹果酒的消费税从每升0.46格里夫那上升到每升0.5格里夫那,而酒精酒的消费税则从每升45.87格里夫那上升到每升49.49格里夫那。

  特别是,有一项法律草案要求把对非过滤嘴卷烟征收的特别消费税率,从每千支卷烟49.48格里夫那提高到每千支卷烟72.7格里夫那,对过滤嘴卷烟征收的特别消费税率,从每千支110.64格里夫那提高到每千支卷烟162.6格里夫那。此外,这项法律草案还将对生烟叶按每公斤217格里夫那的税率征收消费税,而目前对生烟叶的税率为零。

  与此同时,这份文件还认为,非滤嘴卷烟的从价税应从20%降低至12%,对过滤嘴卷烟的从价税从25%下降至12%。

  这份文件还为缴纳烟草产品消费税设定了最低消费税,每千支非过滤嘴卷烟应缴的最低消费税为95.4格里夫那,每千支过滤嘴卷烟应缴纳的最低消费税为217.6格里夫那。

  这项法律草案还预计,从2014年1月1日开始,非过滤嘴卷烟的特别消费税率将被定为每千支卷烟77.5格里夫那,而从2015年1月1日开始,该特别消费税率为每千支82.5格里夫那。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和从2015年1月1日开始的过滤嘴卷烟的特别消费税率,则分别为每千支173.2格里夫那和每千支184.5格里夫那。

  这项法律将从2013年1月1日开始生效。不过,酒精的新消费税率则将在这项法律公布后的第三个月的第一天起开始生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