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卷烟价格普遍上涨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elegraf.by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elegraf.by报道编译  白俄罗斯经济部在6月24日将糖类零售价格平均提高了6.6%。现在,没有添加剂的白砂糖每千克花费7500白俄罗斯卢布,而一包500-1000克的白砂糖价格为每千克8000白俄罗斯卢布。虽然6月23日在媒体上公布了这项法令,经济部在6月25日仍然报道了这项决策。

  此外,自7月1日起,白俄罗斯将把涅曼卷烟厂和Tabak投资公司的卷烟价格提高3.3-10.2%。

  因而每包“明斯克”、“Magnat”和“Premier”将花费3100白俄罗斯卢布,“Kronon”3050白俄罗斯卢布、“Fest”则2900白俄罗斯卢布、女王为3600白俄罗斯卢布以及Alliance为3800白俄罗斯卢布。

  Capri卷烟、波迈品牌和Monte Carlo品牌将花费6000白俄罗斯卢布,Viceroy则为5900白俄罗斯卢布、Portal则为4900白俄罗斯卢布。

  卷烟品牌好彩的价格将上涨至8000白俄罗斯卢布,建牌HD上涨至9500白俄罗斯卢布,建牌Nanotek上涨至11100白俄罗斯卢布,云丝顿XS上涨至8200白俄罗斯卢布,魅力上涨至7450白俄罗斯卢布。

  “Karona”卷烟将花费3700白俄罗斯卢布,威斯为6700白俄罗斯卢布、Monte Carlo为6000白俄罗斯卢布,金门为5400白俄罗斯卢布。

  云斯顿卷烟将上涨至8000白俄罗斯卢布、骆驼上涨至8500白俄罗斯卢布、骆驼Icon上涨至8200白俄罗斯卢布,柔和七星上涨至9500白俄罗斯卢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