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卷烟提税案结果尚不知晓

2012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据报纸报道说,6月6日早,一项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卷烟税提高1美元(0.8欧元)的投票行动陷入了困境中,几乎全部收回的投票显示,还差一点就可以否决这项提税措施。
     
  San Jose Mercury在其网站上报道说,到6月6日周三早上,投反对票的选民领先,为63176票,占49.2%,比否决提案所需的50.8%仅差一点点。所有选区都已经报告投票结果,不过,最后的结果还要等待对非现场投票和临时投票的统计。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利福尼亚每包卷烟征税87美分,这个税率在近20年的时间里没有被提高过。该报报道说,烟草公司花费了大约4700万美元,击败了打算每年为癌症研究和戒烟计划筹集8亿多美元的提税提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