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骆驼牌香烟的成功之道(上)

2012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糖烟酒周刊》报道 作者:刘玉栓
A+ A

  烟草在线据《糖烟酒周刊》报道

  骆驼牌香烟名称的由来

  骆驼牌香烟是由美国著名的烟草公司雷诺公司生产,它成立于1875年,创始人为雷诺。最初,雷诺在北卡州云丝顿创办了一个小企业,主要经营一些嚼烟。后来公司陷入困境。这让雷诺困惑不已,独自一人来到土耳其旅游。突然,一小队骆驼从他身边经过,骆驼那目视前方、桀骜不驯的身姿给他以深刻的印象。由此,他将自己公司生产的吸食香烟以骆驼命名,意味着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同时,它的公司也秉承了他的这一理念和传统。将骆驼牌香烟打造成了世界知名的品牌,各地的烟民以吸食骆驼牌香烟为荣。骆驼牌香烟不仅仅是一种香烟,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雷诺公司将这种“香烟”和“精神”推广到全球各地。

  美国的国家实力和骆驼牌香烟成长关系之解析

  美国是两次世界大战的受益国,二战后美国崛起成为世界一流的强国,并进而成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而骆驼牌香烟则借助了两次世界大战的契机而迅速走向世界。一战和二战的战争期间,骆驼牌香烟作为美军士兵战时供给的一部分,随美军士兵走向世界各地。这就使得骆驼牌香烟的名声迅速扩展到全球各地,但由于当时的雷诺公司的实力所限,骆驼牌香烟还未曾在全球开拓市场。

  雷诺公司在全球开拓市场,将骆驼牌香烟推广到全球各地,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当时美国的经济正处于快速增长时期,各个行业的国内市场也已被抢占完毕。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雷诺公司适时的将骆驼牌香烟推广到全球各地。由此可以看出,骆驼牌香烟的成长过程,和美国国家实力的增长过程,几乎是同步的。

  解读骆驼牌香烟的内在品质

  任何国际化的知名品牌香烟,都以其过硬的品质作为基础。骆驼牌香烟自不例外,在骆驼牌香烟问世之前,雷诺即对当时的烟叶品质和口味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研究和分析。他认为,当时的烟草品牌的烟叶主要归为两类,一类以维吉尼亚的烟草为原料制成;另外一类是以土耳其烟草为原料制成。起初,雷诺想制成一种超越以上两种香烟的口味,但无果而终。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将这两种口味的香烟的优点集合于一体,形成了骆驼牌香烟的吸食口感:维吉尼亚烟草的醇正和土耳其烟草的浓烈气味和芳香,完美的体现于骆驼牌香烟的吸味上。这一吸食口感符合北美民众的嗜好,从而使骆驼牌香烟在推出后不久,迅速抢占了美国众多的烟草市场。雷诺公司还将美国最新技术运用于香烟口味的生产上,为它在强手如林的美国烟草行业脱颖而出,成为世界级的“骆驼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质,是品牌的立命之本,也是企业成长和壮大的立足之基。所以,烟草公司和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品质竞争中取胜,既要广泛学习其它品牌的品质优势,又要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和突破。当然,创新是最终的归宿和最高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在全球激烈的烟草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骆驼牌香烟的成功之道

  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拥有全球各地的顶尖级人才。美国吸引人才的途径无外乎两个方面:一是以良好的制度作为吸引人才的基础;二是以待遇作为吸引人才的保障。这两个方面的因素使得美国成为世界上吸引人才数量最多的国家,集合了全球各地各个领域的顶尖人才。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人才为美国成为现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