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走私卷烟占13.4%市场份额

2012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Diploma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Diplomat报道编译  据一项公司调查Novel Research研究显示,今年前几个月中,罗马尼亚卷烟走私贸易量保持不变,其在3月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3%,但与去年3月相比,下降了1.4个百分点。

  烟草产品的走私量相对稳定,占罗马尼亚市场总消费量的13.4%。在所有受到走私之苦的地区中,这些数据都没有变化:西部地区为31%,东北地区为22.2%,西北地区则为20.8%。布加勒斯特的走私市场份额增长则令人担忧,2012年3月增长5.8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3.5%。

  根据卷烟包装上所贴的印花税票显示,源自各国的走私卷烟数量,排在首位的当属乌克兰,为27%,其次是摩尔多瓦26.2%,塞尔维亚20.8%,而来自免税网络的占18.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