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健康专家要求对电子卷烟加强控制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Deadline New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Deadline News报道编译  由于担心顾客会接触到有毒的化学物质,健康专家们要求加大对电子卷烟的控制。

  这种尼古丁蒸汽吸入装置不受法规的管制,人们越来越担心,可能会受到“不干净”、“不安全”的产品影响。

  在今年早些时候标准生活公司(Standard Life)禁止其职员在柜台吸用电子卷烟时,这种装置登上了报纸的头条。

  很多英国市场上可以买到的电子卷烟品牌都是未加控制和检查的,从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进口的。

  电子卷烟不含烟草,因此不受《烟草产品法规》的约束,它们也不被归类为医学器具,因此,也没有用对待其他尼古丁替代产品那样的方式来对它进行管制。

  这种可以通过计算机的USB端口进行充电的装置,是中国的一名药剂师在2004年发明的。

  英国皇家医学协会烟草顾问小组的主席约翰·布里顿教授说,对电子卷烟进行管制将会确保给予消费者的“保证标准”得到满足。

  他说:“电子卷烟具有挽救数千人的生命的可能性,但它们不受管制的这一事实很糟糕,因为它使人们可以随意使用不清洁、不安全的产品。”

  由于担心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对电子卷烟缺乏管制使得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国家禁止这种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