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每年大约有1.3万人死于吸烟

2012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克罗地亚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克罗地亚时报》报道编译  根据公共健康协会在2月24日克罗地亚庆祝“无烟日”这一天发布的数据,克罗地亚开始吸烟的15岁以下的儿童人数出现了急剧增长。

  萨格勒市卫生局的领导人Zvonimir Sostar说,在克罗地亚,每年有13000人因吸烟死亡。吸烟在青年人中是一个大问题,有30%的青年人成为有重度烟瘾的烟民,单单是萨格勒市,65岁以下的人的死亡中,就有超过60%是与吸烟有关。

  这些数据还显示,有三分之一的克罗地亚市民吸烟。在克罗地亚无烟日发表讲话时,萨格勒市市长Milan Bandic说:“我不能告诉他们所有人要戒烟,但我可以向他们每个人提议,每天至少少吸一支烟。如今,我们已经决定,萨格勒市将为治疗能够诊断出吸烟者的肺部疾病的气管检查新医学设备提供资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