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通用雪茄公司推出2种麦克纽杜新尺寸雪茄

2012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igar Journal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igar Journal报道编译  美国通用雪茄公司已经推出全新麦克纽杜咖啡系列希甘特雪茄和麦克纽杜马杜罗系列希甘特雪茄。

  新尺寸的推出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环径尺寸雪茄的需求,雪茄长6英寸,环径60,每盒装有25支。新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每支雪茄7.99美元或每盒199.75美元。

  “麦克纽杜牌雪茄的爱好者告诉我们,大环径的雪茄能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愉悦销售,因此我们在咖啡系列和马杜罗系列产品中推出了希甘特尺寸。由于近日有越来越多的雪茄爱好者购买大尺寸雪茄,新的希甘特尺寸产品一定能够畅销。”麦克纽杜品牌市场主管Bill Chilian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