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世界卷烟包装材料供应商简介

2013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对卷烟制造商来说,卷烟包装有多种作用。比如,保护卷烟产品,便于长途运输;将自己的品牌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包装材料有安全防伪作用。而下面这些包装材料供应商就像卷烟制造商的“产品卫士”,助力烟草行业的发展。

  API集团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欧洲重要的包装材料制造商,专门生产高档包装材料。公司从1865年开始营业,能为烟草行业、酿酒行业、制药行业等提供高档包装材料。

  总部位于意大利佩斯卡拉的毕摩公司(Bimo)主要为烟草业提供薄膜产品。公司的薄膜产品是标准化规格,具有高收缩性能,适合中-高速卷烟包装设备。同时,公司能为烟草行业提供用于外包装和条包盒包装以及高新技术产品的包装。此外,公司还生产高质量印刷密封胶带、安全胶带以及标签和其他类型特色产品的包装。

  艾哲(Egem)包装材料公司位于土耳其马尼萨,2004年4月以来经营烟草用包装材料,生产胶印和凹印卷烟小包盒、条包盒、卷烟软包盒、内衬纸、水松纸等,可为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公司除有热烫印、压花浮凸、凹纹和横切工艺外,也提供新型技术如全息图隐形墨水和微文本打印技术,还能提供卷切凹版印刷技术——该技术会使客户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并能缩短客户产品上市时间。

  伊格森德纸板公司(IggesundPaperboard)为全球高端消费品市场提供服务,在新加坡、香港和美国设有销售办公室,其中在欧洲的业务由其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办事处来负责协调。公司根据客户的优先顺序组织配置资源,并提供给客户完全商业化兼专业化的客户支持服务。公司生产设备所处位置邻近公司的制造工厂和主要市场,销售中心靠近客户,并利用网络挑选商家补充工厂订单。

  五十多年来,芬兰梅采(Metsa)纸板公司一直为全球卷烟业供应高质量的纸板,生产多种用途的、特色化的产品包装用于翻盖包装或圆角包装、纸板箱等,提供内衬纸和金属箔层压材料等,在全球拥有16%的市场份额。

  柏丽软包集团(ParksideFlexiblesGroup)四十多年来一直为烟草行业提供包装材料,生产工厂位于英国和亚洲,销售和开发办公室则遍布欧洲和新加坡。集团提供全部“简要现成”包装产品,所有开发的产品都得到专业化的技术支持,同时根据客户要求或建议,为其提供新型产品。

  三十多年来以来,总部位于芬兰的斯道拉·恩索公司(StoraEnso)一直从事卷烟纸板业务的发展,供应一系列包装材料,包括固体漂白硫酸盐(SBS)纸板、FBB纸板、单面涂层纸、内衬纸、牛皮纸等,提供个性化的包装技术服务。

  温特·贝尔有限公司(WinterBell)是专门生产卷烟纸等包装材料的公司,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公司产品主要包括SBS纸板、多种规格的内衬纸等,同时也供应精密切割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管理到销售再到运输等多方面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