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卷烟纸制造商:瞄准手卷烟和自制烟市场

2012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  近年来,在烟草业所处环境更加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卷烟纸制造商根据市场需求变化,瞄准手卷烟和自制烟市场,积极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随着卷烟产品零售价格的提高,很多烟民开始自己制作卷烟,所以我们现在的一项工作重点就是提供用来制作手卷烟和自制烟的卷烟纸。”德国卷烟纸公司Gizeh负责国际业务的丽萨·艾瑟说,市场需求就是公司的努力方向。作为德国烟草辅料市场的引领者,Gizeh公司的产品----卷烟纸、烟管等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

  为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卷烟纸制造商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服务,并对公司产品进行准确定位。比如,2012年,Gizeh公司针对手卷烟和自制烟市场,提供了三种不同质量类型的卷烟纸和高质量的白色包装材料。就像在德国市场上推出的Gizeh黑色产品系列,新推出的系列产品有一个带有彩色编码系统的小册子,有助于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卷烟纸。卷烟纸的颜色和厚度都是根据国际市场的需要定做而成。

  除了满足市场需求,卷烟纸制造商开始注重使产品符合日益增多的烟草管理规定。目前,美洲和欧洲一些国家要求相关烟草产品必须符合防火安全标准。这就对卷烟纸的防火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卷烟纸燃烧速度相对要慢,而且当烟民停止抽吸时,它能自动熄灭。

  “在一些国家,自己卷制的烟支也需要使用符合防火标准的卷烟纸,这是一个发展趋势。”艾瑟说,像其他卷烟纸制造商一样,Gizeh公司现在开始注重研发从低端到高端的一系列符合防火标准的产品。

  此外,对手卷烟和自制烟消费者来说,由于习惯使然或出于健康方面的考虑,他们会使用滤嘴。针对这一情况,很多卷烟纸制造商采用产品组合策略,即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滤嘴等新品。Gizeh公司制定了研发新型滤嘴的计划,推出了含碳量不同的两种纤细滤嘴。这两种滤嘴直径都是6毫米,满足了手卷烟和自制烟市场对于纤细滤嘴的需求。

  “推出新产品是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个性需求的最好方式。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手卷烟业务的发展。”艾瑟说,鉴于现在的发展形势,她对卷烟纸未来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