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菲尔创纳新推Autograph过滤嘴 彩色细线带来视觉冲击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尔创纳过滤嘴产品公司最近推出的Autograph过滤嘴拥有一个用醋酸纤维挤压成的细线,这个细线可以做成符合详细规定的设计形状,并且还可以制造成任何颜色。

  目前,这种过滤嘴还只有标准的过滤嘴圆周,但随后会推出细长款和超细长款。

  Autograph过滤嘴的细线是菲尔创纳Icon系列过滤嘴的组成部分,它的直径达2.5毫米,据说是市场上直径最长的彩色过滤嘴线。

  与此同时,菲尔创纳过滤嘴产品公司还说,在过去5年里,加上Icon系列过滤嘴的卷烟在全球市场增长了2.4%,而在名优产品被作为社会地位标志的市场,如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中国和南亚各国,其增长尤其强劲。

  菲尔创纳说,这种增长表明,消费者明显对具有视觉区别的名优产品有需求,而且增长也是推动Autograph过滤嘴发展的一个因素。

  创新与新业务发展董事克里斯·富兰克林说:“由于黑市中的销售增长,Autograph过滤嘴使卷烟制造商能够为自己的品牌建立独特的签名,向消费者直接传达名优产品的品牌价值。”

  “此外,Autograph过滤嘴能够结合到有多个部分组成的过滤嘴里,以便加入香料、活性炭或一个凹形空间,而成型的彩色细线则可以用来传达某一品牌的性能或味道特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