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纽约市通过加香电子烟禁令 2020年7月实施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A+ A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纽约市议会以42票对2票,通过了禁止加香电子烟的决议。

  据美联社报道,近年来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快速增加,支持法案的议员表示,他们正在保护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民主党市议员Mark Levine表示,没有比保护孩子健康更重要的其他义务。

  电子烟支持者在禁令通过后,从议场阳台撒钞票抗议。也有市民担心,当香味电子烟被禁后,许多人会回归传统香烟。

  据报道,在纽约曼哈顿的商店中,尽管店主已经减少了其香味电子烟的库存,但仍占其业务的75%。根据新法律,店主可能会因出售香味电子烟,而面临至少1000美元的罚款。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数字,全美有2200多人因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而接受治疗,其中47人死亡。

  香味电子烟禁令将于2020年7月1日在纽约市生效,预计会面临法律挑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