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阿联酋拟将“罪孽税”扩大至电子烟、蒸汽设备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National报道编译 作者:
A+ A

  阿联酋内阁表示,从明年1月起,电子烟、蒸汽设备和烟弹产品将被征收100%的税。

  在烟草消费税扩大之前的今年4月中旬,电池驱动的吸烟设备的销售在阿联酋已经合法化。

  阿联酋政府通信办公室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此举旨在“减少有害商品的消费,预防和烟草相关的慢性疾病,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健康选择”。

  阿联酋成为今年最新一个允许合法销售电子烟的国家。在那之前,向消费者出售这些产品是非法的,但拥有并吸食这些产品并不违法,而且这些产品在公共场合被广泛使用。

  产品标准局(Esma)局长Abdulla Al Maeeni当时表示,人们担心不受监管的在线销售的电子烟的蔓延,以及对“所含有成分缺乏了解”。

  医生们对这一举措仍存在分歧。一些人认为,它们给吸烟者提供了一个急需的替代传统卷烟的选择,传统卷烟充满焦油和其它危险化学物质。批评人士则说,这是一种吸引年轻人开始吸烟的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