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一城市将不招收吸烟员工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HR Div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CNN报道,俄亥俄州代顿市现在成为了一个无烟城市。CNN援引该市的政策报道称:“为所有员工和参观我们工厂的公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无烟的工作环境是该市的政策。”

  据CNN报道,代顿市的官员们从2012年开始通过该市的Be Well项目研究无烟工作环境的理念。虽然参与起草该政策的代顿共济会第44警察分会反对该政策,认为该政策会阻碍其吸引人才的能力,但该市并不这么认为。工会的一名代表告诉CNN,目前的不招收吸烟员工政策可能违反工会合同,使招聘人才更加困难。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吸烟是美国可预防死亡的主要原因,如果全球吸烟习惯不改变,到2030年,每年将有800多万人死于与烟草有关的疾病。

  OfficeTeam的一项调查发现,7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选择雇主时考虑到了幸福感。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和疾控中心的研究发现,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大约一半的美国雇主都有福利项目。

  雇主们认识到福利项目可以维持更健康的工作环境,吸引人才,提高生产力。但根据美国国家健康商业集团的数据,员工并不总是说自己真的享受到了福利项目带来的好处。

  一项戒烟计划对雇主来说可能是值得投资的,尤其是考虑到吸烟带来的健康风险和医疗成本。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现,由于吸烟的不良影响,美国每年在成人医疗保健上的支出约为1700亿美元,而吸烟每年造成的生产力损失超过1,560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