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菲律宾强制要求电子烟企业获得执照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商业世界》报道,菲律宾将强制所有烟草行业新规覆盖下的电子烟和蒸汽烟的制造商、销售商和分销商必须获得执照。

  6月9日,菲律宾卫生部发布行政命令,要求所有蒸汽烟相关企业从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处获得执照。该义务也适用于不含尼古丁的蒸汽产品。

  菲律宾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希望禁止为吸引年轻用户而制定的烟弹配方,并要求在烟弹和雾化器装置上使用防伪包装和健康警告。

  用户也被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只允许在指定的电子烟区域内使用。

  与此同时,该国贸易和工业部长Ramon M. Lopez也呼吁与该行业进行更多磋商。他说到,该行业有创造就业机会的巨大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