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以色列效仿美国将“公平原则”用于卷烟广告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lueWalk报道编译 作者:
A+ A

  以色列效仿美国将“公平原则”应用于卷烟广告:禁止卷烟商业广告,卷烟包装颜色必须是“地球上最丑的”的颜色。

  这是受到1967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平原则的启发,该原则要求反吸烟信息的免费广播时间——每广播三个广告就会免费广播一次反吸烟信息——以抵消卷烟广告的影响。美国上诉法院的裁决也支持这一做法的合法性。

  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裁决迫使广播电台和电视台为反吸烟信息提供价值数亿美元的广播时间(与卷烟广告的播出时间段相同)。

  这些反吸烟警告引发了美国卷烟消费量首次下降——就连卫生局局长几年前关于吸烟危害的报告也未能做到这一点——并直接导致美国禁止卷烟和小雪茄的广告。

  如今,以色列也同样禁止了卷烟广告,但它又采取了一种新方法。

  根据法律规定,在以色列,卷烟的包装颜色必须是潘通488c,这是一种带有淡黄色调的泥褐色,在科学上被认为是“地球上最丑的颜色”。

  公共利益法教授表示,或许他们是在试图传递一种关于烟草气味和口味的潜意识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