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佛蒙特州政府签署21岁烟草法案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onvenience Store Decision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美国佛蒙特州州长Phil Scott签署了21岁法案,使佛蒙特州成为美国第14个将烟草产品销售年龄提高到21岁的州。该法案将于9月1日生效。 

  州长Scott还签署了另一项法律,禁止向佛蒙特州的消费者在线销售电子烟,该法案将于7月1日生效。  

  目前,美国还有其他13个州通过了21岁烟草法,包括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兼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Mitch McConnell最近宣布,计划于今年5月在参议院提出立法,将全美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