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瑞典将从2019年7月起禁止户外吸烟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Siasat Daily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瑞典卫生和社会事务部部长日前表示,该国将从今年7月起禁止户外吸烟,以预防与吸烟和被动吸烟有关的疾病,如癌症。

  瑞典曾提出“无烟瑞典2025”的目标,旨在到2025年将吸烟人口减少到总人口的5%以下。本次颁布的户外吸烟禁令朝着该目标迈出了一步。

  该禁令规定,禁止在户外服务区域,例如咖啡馆和餐馆,以及公共游乐场、公交候车亭、火车站台、体育场和市政建筑的入口处吸烟。蒸汽烟或电子烟也在该禁令范围内。

  2019年,瑞典公共卫生机构获批约83万美元的拨款,用于开展一项全国性的意识宣传活动,以实施该法律的修订。他们还将向各市政当局提供支持,以便在当地执行该法。

  卫生和社会事务部长Lena Hallengren对瑞典国家公共电视台SVT表示:“我们将大约一半的资金捐赠给致力于减少烟草使用的组织。我们需要有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方法来确保该法律有影响力,长此以往,我们将实现‘无烟瑞典2025’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