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华盛顿也提高吸烟年龄限制 这真的有用吗?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半岛每日新闻》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半岛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华盛顿州长Jay Inslee日前在西雅图的一个仪式上签署了一项新法案,成为全美第九个提高法定吸烟年龄的州,近几个月至少有六个立法机构批准了类似的提案。此前,弗吉尼亚州和犹他州也签署了该法案。

  新法除限制传统卷烟外,还提高了购买电子烟和其他蒸汽烟产品(无论是否含有尼古丁)的法定年龄,并规定如向未成年人出售该类产品,则面临罚款。

  该法案的支持者称其可以防止卷烟进入学校。但是,虽然该法案在州立法机构中得到了两党的支持,但批评者称这是对个人自由的攻击。

  夏威夷成为第一个将其吸烟年龄提高到21岁的州,于2016年生效,随后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关岛和哥伦比亚特区也提高了其吸烟年龄限制。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和纽约州也通过了类似的法案,但尚未签署成为法律。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夏威夷是第一个提高吸烟年龄限制的州,但目前还没有看到整体吸烟率的明显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