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FDA称Walgreens向未成年人卖烟 违规1800多起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侨报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警告Walgreens不要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FDA日期表示,在其检查的6350家Walgreens中,有22%(或1397个家)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使Walgreens成为药店连锁店中的首要违规者。

  FDA补充说,Walgreens公司因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而犯了近1800起违规行为。FDA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表示,他要求与Walgreens公司管理层会面,“让他们注意到FDA正在考虑采取额外的执法途径,以解决他们向年轻人违规销售烟草的不良记录。”

  FDA已提出禁止迈阿密的一家Walgreens销售烟草产品30天,因为该店“一再违反”售烟年龄限制。

  戈特利布称药店藐视烟草限制具有讽刺意味,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零售商,特别是健康卫生和兜售健康的企业,应该认真对待这项法律。

  戈特利布说:“我特别担心药房售烟是否会影响消费者和零售商对烟草产品的认知。”FDA还在评估其数据,以寻找具有高重复违规率的其他大型全国性零售连锁店。FDA表示,沃尔玛,Rite Aid和Dollar General商店的违规率从9.6%到17.5%不等。

  FDA表示,去年高中学生和未成年人的总体吸烟率增加了38%,这主要归因于电子烟的大量普及。2018年,近500万中学和高中报告说他们在过去30天内使用过烟草制品。

  与此同时,在纽约市从2019年起将禁止所有药房销售任何香烟类产品。这项禁令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是纽约市戒烟行动的一部分,禁止纽约市的药房、以及自带药房的超市和连锁百货零售店,销售任何烟草类产品。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我们向导致人们罹患癌症的大公司说不”…“纽约市不需要烟草。”数据显示每年纽约市约有12,000人死于烟草相关疾病。纽约市卫生局表示,吸烟或可引发中风、糖尿病、心脏病、肺病和多种癌症。目前全市,仍有超过873,000名烟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