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巴基斯坦将在卷烟包装上印制图片健康警告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The News International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News International报道编译  巴基斯坦国家卫生服务、法规和协调部已发布通知,在卷烟盒和外包装上印制新的图片健康警告(PHW),并且其面积从50%增加到60%。

  在该国制造以及进口到巴基斯坦的卷烟盒和外包装的两面都会印制图片健康警告,将于2019年6月1日起实施。

  新警告将吸烟引起的疾病称为“坏疽”。联邦卫生部长Aamer Mehmood Kiani表示,该部门致力于减少该国烟草使用的流行。

  作为《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的签署国,巴基斯坦将通过采取减少需求和供应来履行其国际承诺。

  新警告将有效地传达风险并激发行为变化,例如戒烟或减少卷烟消费。每年约160,100名巴基斯坦人死于烟草使用引起的疾病。

  目前约有2400万成年人在巴基斯坦使用任何形式的烟草。该国年轻人成为烟草业的目标,以便招募“替代吸烟者”。

  为此,该部烟草控制小组禁止出售散烟支,禁止进口烟草和非烟草水烟和相关物质,禁止在纸媒、电子媒体和户外媒体上做烟草广告,禁止少于20支装的卷烟包装,不再指定吸烟区/吸烟室,宣布公共场所100%无烟,提高群众意识,并建立授权人员支持执法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