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华州拟立法提高合法购烟年龄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侨报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1月15日举行的众议会医疗保健委员会公听会上,提高华盛顿州烟草销售法定最低年龄的法案迈出州立法进程的第一步。该项名为HB1074的法案,是由华盛顿州总检察官鲍勃·弗格森(Bob Ferguson)与华盛顿州健康部提出,拟将购买烟草和电子烟的最低合法年龄从18岁提高至21岁,以期抑制烟草成瘾和青少年吸烟问题。

  公听会上,里奇菲尔德高中(Ridgefield High School)17岁的学生麦迪逊·兰格介绍,她15岁时首次尝试使用Cap’n Crunch风味的烟草产品,她从学校的一名高年级学生那里获得了该产品。此后她染上烟瘾,常常在学校厕所使用电子烟。兰格说,“如果18岁的孩子就能购买烟草产品的话,学校里的学生很容易就可以让高年级同学帮忙购买。”

  根据医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Medicine)2015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每日吸烟的成年人中,大约90%在19岁之前首次尝试吸烟。

  经营多家电子烟商店的柯多表示反对HB 1074法案,认为该法案无效。他指出,任何人都可以开车去印第安保留区,在那里21岁以下的人仍然可以买到烟草产品。对此,该立法将允许州长寻求官方对话,与印第安部落就其有关烟草和电子烟销售法定最低年龄的政策展开磋商。

  众议会医疗保健委员会众议员乔·施米克(Joe Schmick)多次投票,反对将烟草年龄提高到21岁的法案,赞成立法将最低购买年限提高一年至19岁。他相信,这有助于减轻高中的吸烟和吸烟,同时不会侵犯消费者使用这些合法产品的权利。同是该委员会成员的卡戴尔(Michelle Caldier)则表示,她更倾向于以教育为主,阻止青少年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