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以色列总理签署Juul电子烟禁令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以色列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以色列时报》报道编译  应以色列卫生部副部长Yaakov Litzman的请求和卫生部官员的建议,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日前签署了一项禁令,禁止在以色列进口和销售美国Juul电子烟。该禁令预计将在两周内生效。

  Juul烟弹每毫升烟油含有59毫克尼古丁,远远高于其他电子烟中的6-30毫克尼古丁,而欧盟规定每毫升烟油最高含20克尼古丁。

  Juul于5月进入以色列市场。在过去的两年里,它已经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电子烟,并且据说在青少年中特别受欢迎。

  专家们表示,电子烟和雾化装置虽然比普通卷烟更安全,但由于尼古丁含量高,可能会带来健康风险,并警告称这些产品太新,目前还没有对其长期影响进行可靠的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