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回顾过去1年取得的新烟草监管进展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CSNews Onlin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SNews Online报道编译  在公布其新的烟草监管方法一年后,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详细介绍了在尼古丁方面取得的进展。

  FDA局长Scott Gottlieb于2017年7月28日公布了该机构的新烟草路线图。烟草和尼古丁监管综合计划将尼古丁和成瘾问题置于该机构烟草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

  该方法主要是研究与尼古丁相关的不同风险水平。FDA计划侧重于卷烟——鉴于其毒性、致瘾性、流行性、使用模式以及对非使用者的影响。

  FDA在过去12个月已经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

  发布关于可燃卷烟中尼古丁含量的潜在产品标准的拟议规则制定预先通知(ANPRM);

  发布关于烟草制品中香精监管的ANPRM;

  发布关于优质雪茄监管的ANPRM; 

  更新机构审查临时实质等效性申请的流程。

  2017年4月,FDA公布了青少年烟草预防计划。根据该计划,该机构采取了若干行动,旨在保护青少年不使用和接触电子烟和其他烟草制品。这些行动包括:

  向销售类似果汁盒、糖果和饼干的电子烟油的公司发送警告信;

  向未成年出售JUUL电子烟的零售商发出警告信;

  制作FDA的第一个电子烟公共教育广告。

  该机构表示,在过去一年采取了许多重要措施,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三个ANPRM的评论期现已结束,FDA将开始审查意见并考虑适当的后续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