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威尔士计划通过室外吸烟禁令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LADbibl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LADbible报道编译  威尔士计划明年夏季在医院和游乐场等地区禁止吸烟。这是减少吸烟并保护非吸烟者免受二手烟伤害的计划的一部分。

  许多医院已经制定了禁止吸烟规定,但很难执行。现在,威尔士政府已准备对违反新规则的任何人开具罚单。

  威尔士先于英国几个月禁止在室内吸烟,一旦开始实施这些新的扩展规则,估计英国其他地方也会考虑该规则。

  过去几年,人们对吸烟的态度已经明显改变。

  卫生部长Vaughan Gething表示,在2007年开始实施室内禁烟令时,人们抵制这一变化,但是,“我们看到了明显的文化改变,很高兴我们计划将无烟区域扩展到户外公众空间已经得到了压倒性的公众支持。”

  政府表示,威尔斯每年因吸烟相关疾病花费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3.02亿英镑,导致约5,450人死亡,他们也希望禁令能够减少年轻人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