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英国称菲莫国际的iQOS广告宣传违反烟草广告法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菲莫国际向英国各地的报刊经销商寄送海报,推销其iQOS加热不燃烧装置后,英国公共卫生部长Steve Brine表示,组织机构宣传烟草产品是不可接受的。

  “吸烟会导致死亡,因此,我们制定明确的、严格的规定来保护人们免受其有害影响,”他说。

  国家贸易标准协会称,海报违反了烟草和烟草相关产品广告禁令。然而,菲莫国际董事总经理Peter Nixon辩护说,他们的广告宣传是合法的,因为烟草广告法是针对卷烟的,而不是加热不燃烧产品,他说,这些产品的健康风险较低,旨在帮助人们戒烟。

  吸烟与健康行动首席执行官Deborah Arnott说,对烟草广告的限制明显适用于iQOS。“菲莫国际来这样做太过分了,”她说。

  与此同时,广告标准管理局正在调查菲莫国际为iQOS在报纸上登的一个付费广告,该公司宣传这些装置是吸烟的“更好”替代品,尽管该公司认为该广告符合政府的反吸烟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