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以色列议会批准对加热不燃烧产品征收重税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以色列国家新闻报道,以色列议会财政委员会已批准了一项措施,对菲莫国际的iQOS等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按零售价的65%征税,与卷烟征税保持一致。

  反吸烟团体Avir Naki和Smoke Free Israel以及议会的两党成员一直游说财政部长Moshe Kahlon和财政委员会主席Moshe Gafni对这些产品进行征税。

  这些团体和利库德集团(以色列右翼党派的政治联盟,成立于1973年)MK Yehuda Glick曾要求最高法院强制财政部长将iQOS作为卷烟征税,直到有充分证据证明iQOS的危害低于普通卷烟。

  预计新税每年将产生1.2亿新谢克尔(3400万美元)的收入。

  与此同时,据称菲莫国际强调,该公司将专注于“卷烟”,而不是宣称是普通卷烟“更好的替代品”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