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乌克兰扣押了一艘走私卷烟的外国船只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UNIAN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UNIAN报道编译  据乌克兰国家边防局透露,一艘试图走私1700多箱卷烟的外国船只被关押在乌克兰城市敖德萨附近的黑海。

  据悉,这艘船于2017年12月31日在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安全机构、国家边防局和乌克兰海军的一次联合安全检查时被扣留。

  这艘插着坦桑尼亚国旗的干货船从格鲁吉亚阿布哈兹黑海沿岸城市Ochamchire前往保加利亚瓦尔纳。

  在SBU获悉该船可能涉及非法活动之后,通知该船停止在距离Kurortne村11.5英里处。乌克兰海军新闻中心表示,由于该船没有按照要求停靠,乌克兰的一艘Pryluky级导弹艇不得不从一个炮火系统发出警告。

  船上有1737箱卷烟无消费税印花。货物没有附带的文件。另据确定,11名船员中有2人不能出示海员身份证。目前,该船已被拘留。正在采取相关措施并对货物进行评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