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纽约市长签署了两项水烟法案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Harlem World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Harlem World报道编译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日前签署了两项法案1076A和1075A,以应对纽约人使用非烟草水烟日益增加的情况。由哈莱姆区议会成员Ydanis Rodriguez提出的这两项法案分别将购买烟草年龄提高至21岁,并要求在生产水烟的机构内展示吸烟的风险。

  水烟和卷烟吸烟者面临许多相同的健康风险,包括癌症、肺功能下降和心脏病。在使用过程中释放的颗粒物和毒物也会使二手烟民面临这些风险。

  据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署介绍,2008年至2014年间,纽约市中学生和高中生使用水烟的情况有所增加,使他们更容易受到长期烟草成瘾的影响。在西班牙裔和黑人中学生中,同期使用量翻了两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