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泰国烟草管理局请求当局推迟新烟草税实施,担心员工奖金无望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泰国中华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泰国中华日报》报道编辑  

  泰国烟草管理局局长道娜小姐就内阁签署通过并定于本月16日颁发实施的新烟、酒税给该局带来的影响说明称,新卷烟税法不仅让该局每年缴税额减少70亿泰铢外,还将让该局员工没有年终奖可领。按照新税法,每包卷烟缴税幅度将从目前的每包25-40泰铢提高到至少50泰铢以上。

  她说赋税压力的增加并不能通过提高零售价的方式来弥补或是实现负担转移,目前该局零售的卷烟每包定价都在60泰铢以内。而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该局税收收入将持续下滑,从去年降到今年的90亿泰铢,而明年继续下滑至20亿泰铢。

  但不管怎样,烟草管理局已经就关切的议题致函财政部请求延迟新税法的,因为一旦颁布实施就意味着影响该局员工收入结构,尤其是年终奖的正常发放。

  而国有企业政策委员会则认为,新烟酒税法颁布实施后将会对多个行业带来影响和冲击,不仅仅只有烟草管理局一家。因此,在寻找补偿方案时必须要考虑到多个方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