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韩国拟立法对加热烟草制品征收同等税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韩国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6月初,韩国国会引入一项新法案,试图对加热烟草制品征收与可燃型卷烟相同的税。国会认为必须对所有有害的烟草制品实施同样的监管。

  根据国会的法案信息系统,自由朝鲜党议员Kim Kwang-lim起草了法案,修正了三项管理烟草制品税收的法律,旨在对可燃型卷烟和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征收相同的税,其中包括菲莫国际本月在韩国推出的iQOS系统。

  加热不燃烧制品包括烟叶,但其制造商在宣传时表示其释放的有毒物质更少,因为没有燃烧过程。

  根据现有立法,应对每包可燃型卷烟征收3323韩元(2.92美元)的税,对每个加热烟草棒征收1588韩元的税。所征收的税包括消费税、保健基金税以及个人消费税。

  “这似乎是鼓励烟民戒掉传统卷烟,转向抽吸加热烟草制品,”修正案中如此写道。

  如果国会通过这三项修正案,则菲莫国际需要对iQOS系统的每个Heets烟棒额外支付1350韩元的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