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出台无烟制品拟议法规

2017年06月20日 来源:NACS Onlin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ACS Online报道编译  最近,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出台了一项拟议法规——该机构的首项产品标准。该法规规定,在产品标记使用期限期间的任何时间,每克成品无烟制品含一微克烟碱(NNN)。FDA认定烟碱为烟草制品中的有害成分或潜在有害成分。

  《家庭吸烟预防和控烟法》将“无烟烟草”定义为“由切割、粉碎、粉末或烟叶组成的任何烟草制品,或放置在口腔或鼻腔中的烟草叶。”该类别包括咀嚼烟、干鼻烟、湿鼻烟、鼻烟和一些可溶性物质。所提出的烟碱标准将适用于这些无烟烟草制品。

  烟草中的烟碱是天然存在于烟草生长、烤制、制造或包装静放的过程中。FDA承认,拟议规法规的变化性:“每年、一年内及每个农场烟草中的烟碱含量差异很大。虽然烟草本身产生少量的烟碱,但是各种因素可能影响成品烟草制品中发现的烟碱的最终含量。下列因为可增加或减少无烟烟草制品中的烟碱含量:烟草类型(如深色晾烟、浅色烟叶、白肋烟)、生长条件(如地理区域、气候、降雨量)、烤制技术(如火、烟道、空气、太阳)、生产过程(如添加剂)和储存条件(如温度、湿度、持续时间)。”

  多年来,烟农和制造商一直试图限制无烟烟草制品中的烟碱含量。FDA宣称所有无烟烟草制品“利用现有技术是可以达到”该拟议标准的,并补充说FDA可能会考虑未来降低烟碱水平。

  无烟制品制造商已向FDA提交了申请,请求取消该拟议法规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放宽了联邦法规。

  FDA将公众对该拟议法规的评论期限延长到2017年7月10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