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世界首例电子烟公司遭受罚款(图)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西澳大利亚人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西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编译  日前,一家在线电子烟公司的老板因谎称称其产品不含致癌化学物资,如丙烯醛、乙醛和甲醛,但经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追查后被罚款55,000澳元。据悉,这是世界首个电子烟公司被罚款的案例。

  这家公司的总部位于新西兰,老板John Burden是诺兰达人,现在常驻巴厘岛,他自称“其电子烟受到全球客户的热爱。”该公司在截至2016年的两年内实现了近150万澳元的收入。”

  然而,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却在测试其电子烟产品时,发现了所有化学物质的痕迹,促使其根据消费者保护法向联邦法院起诉该公司。判决结果是,Burden先生及其公司对电子烟不含化学物质的说法“毫无任何合理依据”。

  “消费者都竭力避免传统卷烟吸烟过程中接触到的有害化学物质,Elusion发表该声明是为了诱惑消费者购买其电子烟产品,”法官John Gilmour在其判决中说道。“供应商必须有科学依据来支持其产品中不含致癌物的说辞,”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Sarah Court谈道。

  目前,Elusion正进入清算程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