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拿大卫生部敲定薄荷醇禁令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KelownaNow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KelownaNow报道编译  2016年,有115,000名加拿大人开始每天吸烟,加拿大政府正在通过使烟草制品味道变得更糟糕而努力改变这一状况。

    加拿大卫生部于2017年4月5日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烟草法案》修正案,禁止在加拿大市场上销售的卷烟、简单包装卷烟和大多数雪茄中使用薄荷醇。

    薄荷醇是制造商使用的添加剂,它使烟草制品的味道更好。该禁令将适用于加拿大95%的烟草市场。

    据加拿大最近的一项学生调查显示,近一半的学生在过去一个月里吸了薄荷卷烟。

    加拿大政府此前禁止在所有卷烟、简单包装卷烟和雪茄中使用巧克力和泡泡糖(2009年和2015年)等口味,降低其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之后,该修正案应运而生。

    烟草使用是加拿大可预防疾病和过早死亡的头号因素,造成一半的长期吸烟者死亡。每14分钟就有一名加拿大人因吸烟相关疾病死亡,每年共导致3.7万名加拿大人死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