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帝国烟草公司反对加拿大出台烟草平装法

2016年09月0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就一项建议在加拿大实行卷烟平装的提议,帝国烟草加拿大公司认为此举会促进非法卷烟贸易。

  8月31日,帝国烟草书面呈递加拿大卫生部,详述了其反对政府烟草平装的建议。

  政府曾在5月31日宣布有意引入烟草平装法,同日开始为期3个月的公众咨询期。

  公司法律和外部事物副总裁Tamara Gitto说,“我们的原因既清晰又明确,政府的咨询和立法过程是有缺陷的。立法提议充满问题,平装只会加速已经存在的非法烟草市场。”

  在一份媒体通告中,帝国烟草称加拿大已经面临走私烟草危机,非法产品占比接近20%。平装会增加非法贸易,这点已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

  此外,公司相信平装等同于实质剥夺知识产权,也是违反自由表达权的,自由表达权也是加拿大宪法中最基本的一项权利。

  Gitto称,“如果政府真的很关心加拿大人的健康,不如承认电子烟减害的潜力以及出台对于这些产品的清晰的管理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