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英国伦敦高院驳回烟草巨头起诉 强制执行平装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财经报道  路透社称,英国伦敦高等法院5月19日驳回了全球四大烟草巨头的起诉,要求他们必须执行英国自5月20日起开始生效的烟草平装法案。

  英国议会去年批准了烟草平装法案,根据这一法案,烟草生产商将被禁止在产品包装上进行任何形式的营销,包括颜色、标识和独特的字体,以减少烟草产品的吸引力,特别是对青年人。

  在此之后,英美烟草公司、菲莫国际公司、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和帝国烟草公司先后向伦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声称英国政府此举是在非法剥夺他们的知识产权。

  英国公共卫生大臣简·埃里森(Jane Ellison)表示,政府不会允许烟草行业支配政策,并称伦敦高院这一裁决是“将在无烟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的胜利。”

  英国烟草平装法案于5月20日正式生效,同日欧盟推出更严格的烟草包装规则,要求烟草公司在产品包装上使用更大的健康警告标志,并从2020年开始禁止小包装和薄荷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