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澳大利亚民众对烟草税上涨普遍持欢迎态度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中新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澳大利亚民众对预算案中烟草税上涨普遍持欢迎态度,在被调查的民众中,72%表示支持。

  据报道,基本研究于5日到8日对1000多名民众进行调查,并于近日发布了这一民调。民调显示,有72%的受访民众支持预算案中在2017年到2020年上涨12.5%的烟草税,仅有21%的民众反对。

  上涨烟草税将在未来4年内为政府增加47亿元的财政收入。谭宝总理8日表示,“如果想要减少某件商品的使用,那就调涨对它的征税。同时,健康组织也督促政府上涨烟草税。”

  据了解,工党去年就提出了上涨烟草税,称在未来10年里征收477亿澳元的烟草税。然而工党烟草税的征收额度过高遭到了联盟党的指责,财政部预计烟草税在未来10年会征收282亿澳元。

  工党党魁肖盾则表示,联盟党政府采用了工党的政策,“这也不错,因为这个好主意应该是两党共有的。”

  同时,民调还显示,超过80%的民众支持政府解决跨国公司的避税问题,近70%的民众支持政府为失业年轻人提供实习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